看不到xp系统共享打印机

  • 看不到xp系统共享打印机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远程维修
摘要

xp系统中,如果想把打印机共享出去,可以先确认打印机是否有共享功能,有的话可以通过共享打印机的步骤来实现: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在“网络和Internet”项中选择“网络连接”,找到当前使用的网络连接。2、右击该网络连接,选择“共享”菜单,在“共享”对话框中,将“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的复选框勾选上,点击“确定”。3、进入“打印机和传真”,右击打印机,

xp系统中,如果想把打印机共享出去,可以先确认打印机是否有共享功能,有的话可以通过共享打印机的步骤来实现: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在“网络和Internet”项中选择“网络连接”,找到当前使用的网络连接。
2、右击该网络连接,选择“共享”菜单,在“共享”对话框中,将“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的复选框勾选上,点击“确定”。
3、进入“打印机和传真”,右击打印机,选择“属性”菜单,打开“属性”对话框,在“共享”页签中,勾选“共享此打印机”,并且可以在“共享名称”中输入打印机的共享名称,点击“确定”。
4、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菜单,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中,选择“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击“用户”,选择“添加用户”,添加想要连接共享打印机的用户。
5、然后进入“本地安全策略”,找到“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网络安全:本地登录的用户可以访问所有网络共享资源”,勾选上,然后点击“确定”。
6、在“网络和Internet”项中选择“网络连接”,右击当前使用的网络连接,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中,找到“安全”页签,勾选“传输层安全(TLS)”的复选框,点击“确定”。
7、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使用局域网中的其他电脑连接到XP系统中共享的打印机了。

通过上述步骤,就可以在xp系统中实现共享打印机的功能,以供局域网内的其他电脑使用。

  • 微信在线客服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码上服务
  • wei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