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所属分类:远程维修
苹果系统共享XP打印机设置:
1、在XP机器上,打开“控制面板”,依次选择“网络和Internet连接”-“网络连接”-“局域网连接”,右键点击“局域网连接”,选择“属性”;
2、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共享”标签,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Internet访问此计算机上的共享文件和打印机”;
3、点击“安全”标签,勾选“允许以下用户访问此共享”复选框,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全部”,如图所示:
4、进入“控制面板”-“打印机和传真”,右键点击要共享的打印机,选择“共享”,勾选“共享这台打印机”,设置打印机的共享名称;
5、在XP机器上打开“网络连接”,右键点击“局域网连接”,选择“属性”,在弹出窗口中点击“Internet协议(TCP/IP)”,点击“属性”,将“IP地址”设置为由你的ISP提供的IP地址,点击“确定”,关闭所有窗口;
6、打开苹果机器,依次选择“系统偏好设置”-“打印与扫描”,点击“添加打印机”,选择“Windows打印机”,输入前面设置的XP的IP地址,点击“添加”,选择共享的打印机,点击“添加”即可完成共享。
- 微信在线客服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码上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