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所属分类:远程维修
如果要在windows 7和XP系统之间共享打印机的话,需要在2台电脑上都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同时要把打印机接入一台有共享功能的路由器中:
第一步:装好一台有共享功能的路由器, 并将其连接到每台电脑,打开两台电脑的网络连接,使用同一种类型的网络连接(如TCP/IP);
第二步:在两台电脑上安装打印机的驱动程序;
第三步:在windows 7上,点击控制面板选择“打印机和传真”,在左侧选择“添加打印机”,然后选择“网络打印机”,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本地网络里的打印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需要共享的打印机,这样就可以让windows 7上共享出来这台打印机了;
第四步:在XP系统上,点击“开始”,选择“设置”,然后选择“控制面板”,然后点击“打印机与传真”,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添加打印机”,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网络打印机”,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浏览网络”,点击“刷新网络”,然后可以看到在windows 7上共享出来的打印机,将此打印机添加到XP系统,选择驱动程序并安装,最后点击“完成”,这样就可以让XP系统上也使用这台打印机了。
以上就是Windows7及XP系统之间共享打印机的步骤,要使用该打印机,就可以通过在本地网络上的两台电脑中的任何一台电脑操作共享打印机,而不需要经常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 微信在线客服
-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
- 我的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码上服务
-





